梦中情人樟脑丸

只是一个讲故事的人

【海维/知妙】室友不回家,海哥要担心死了

老婆去参加学校里的聚会,然后不按时回家的梗

已交往
—————

  艾尔海森已经不知道他等了多久了。


  晚上没有月亮,屋子里静悄悄的,摆在客厅显眼地方的大钟开始报时,咚咚咚敲了好几下,艾尔海森没有闲心去数到底敲了几下,也不想去数,现在他烦躁的要命。   


  除了还在营业的商贩,没有几间民宅是通亮的,回家路上的灯有几个坏掉了。剩下那些灯光触及不到的角落黑的可怕,能让半夜嘴馋想去酒馆喝一杯的卡维吓得不敢出门。


  门外艾尔海森留灯了,怕某个酒鬼喝得酩酊大醉找不到家。


  但是,卡维还没有回来。


  艾尔海森喝一口咖啡,又不自觉的望向大门。手里的珍爱的书籍此时无心顾及,他担心卡维半夜未归,手不禁收紧几分,平整的书页被他弄出了痕迹。


  他还在期待着下一秒门会被敲响,期待着“艾尔海森,我没带钥匙,快开门”这样熟悉的声音响起。


  “唉……”他揉揉眉心,叹一口气。



  临走前卡维很开心,收拾东西的动作干脆利落,打扮也正式。


  艾尔海森的耳机没有开降噪功能,小黄鸟在旁边叽叽喳喳叫个不停,闹腾极了,实在不安宁。


  “艾尔海森你看看我,快看啊,这衣服多好看。”


  他瞥一眼镜子,看见卡维的模样,呼吸一滞。他的目光确确实实被吸引住了,在卡维身上移不走,卡维本来生的就好看,现在的衣服衬得他风度翩翩,又十分优雅。


  尤其是耳朵上的饰品,还是卡维挑了将近半个小时才选中的呢。


  “嗯,好看。”


  这人简直把“敷衍”这两个字摆在他面前了,不懂得欣赏,真叫人气愤。但卡维心情好得很,不想和他过多计较,回头一看时间,时候不早,该出去了。


  小暝彩鸟拍拍翅膀走了,一眨眼就不见影子。


  “今晚我就不拿钥匙啦,记得给我留门。”


  

  卡维玩得起劲,硬拉着朋友们要凉亭看风景,到了那里吹点冷风才稍微清醒过来,想起早已被自己抛在脑后的事情,临走前艾尔海森对他说的话他可真是忘得一干二净。


  别太晚回来。


  于是他赶紧向朋友们解释自己的情况,谁知这帮人醉得比他更厉害,强拉硬拽着他不放手,说要通宵达旦喝个痛快。卡维扶额,使出自己抡大剑的手劲儿才摆脱出来。


  可以说卡维是跑回来的,他谨慎地敲敲门,然后抱臂等待。艾尔海森一开门就看了卡维这副大义凛然毫不惧怕审讯的样子,被他气笑了。


  他怕不是喝酒喝傻了,尽管本来就挺傻的。


  “学长啊,你可终于知道回家了。”


END

评论(27)

热度(2733)

  1.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